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性灵之美——林娜作品赏析(组图)

性灵之美——林娜作品赏析(组图)

2020-07-20 14: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9110731.jpg

代表作《紫荆花语》、《紫荆花魂》、《紫荆花梦》三系列艳而不俗,在意境上给观者留下魂牵梦萦的情结;《清风摇影》用蓝色调烘托出空灵虚幻的诗境余韵;《卷舒开合任天真》中花团锦簇的南非水仙笑对蜻蜓的戏弄愈显从容而不做作;《幻化三系列》是“意”与“象”的完美结合,作者采撷了南方山谷中看似毫不起眼的鹿角蕨,将直观感受,以图式与心灵关联交流,获得感悟,使得对物象的写照与反映,通过“尽其意”,而“达其情”,成功实现了“物”对“心性”的自然触发,进而升华到生命与哲思的层面上抒情感怀,情出肺腑,卓然高标。这或许正是近年画家林娜能从艺林中脱颖而出的因缘所在吧!(中央美院教授、中国文化部现代工笔画院副院长、全国美展评审委员苏百钧点评)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