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意境高远,笔墨神逸,独立风韵——记中国当代艺术名家吾如仪(组图)

意境高远,笔墨神逸,独立风韵——记中国当代艺术名家吾如仪(组图)

2020-07-27 15: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绘画作品欣赏》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明人金圣叹说,“不会用笔者,一笔只作一笔用,会用笔者,一笔作百十来笔用”, 吾如仪的绘画用笔勾勒富于节奏、韵律,在烘晕与渲染中,工致而又见灵动,严谨而不乏洒脱,足见出其技法精湛与惜墨如金的成熟,作品无论大小,画面无论简繁,都显示出底蕴深厚、境界清雅明丽的特点,而传统绘画的“皇家富贵”之风,已被吸纳、化解为作品深层的精神元素,展示为生意浮动、风神绰约的爽目清新、简率明晰、精湛生动、风神郁勃的气韵和面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