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收藏:一次终生的旅程(组图)

收藏:一次终生的旅程(组图)

2020-07-31 10:36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

然而,当林女士在招颖思组织的晚宴上认识了张洹本人后,她同意到张洹的工作室去看看。作为收藏家和画廊主,她惊喜般地爱上了他的作品。自此以后,她先后购买了多件张洹的作品。最近,她还帮助组织了冬宫博物馆(Hermitage Museum)即将举办的张洹作品回顾展——这是该机构多年来首次举办中国艺术家的大型展览。

梦想中的艺术品:杰克逊·波洛克(Jackson Pollock)的《蓝柱》(Blue Poles ,1952)。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