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三代怀斯画作的拍卖历程(组图)

三代怀斯画作的拍卖历程(组图)

2020-08-13 13:1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纳维尔·康维斯·怀斯(右图)与儿子安德鲁‧怀斯在自己的画室中,约1942年摄。照片:Edward J. S. Seal(1896-1955)。由宾夕法尼亚州查兹福德布兰迪怀恩河艺术博物馆提供

怀斯(Wyeth)并非专指某位艺术家,而是指美国怀斯家族的三代绘画名家,他们一同为美国写实主义树立标准。本文将回顾这个家族的传奇历史,并赏析曾于佳士得拍卖中售出、正于佳士得美国艺术网上拍卖和私人洽购中呈献的精彩拍品。

纳维尔·康维斯·怀斯

纳维尔·康维斯·怀斯(Newell Convers (N.C.) Wyeth)生于麻省尼德姆,是家中长子,下有三名弟弟。据说,他继承了母亲的艺术才华和文学修养,而其母亦与亨利·戴维·梭罗(Henry David Thoreau)和亨利·沃兹沃思·朗费罗(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两位著名作家相识。

纳维尔于21岁时获得自己首批插画委托之一,为《星期六晚邮报》(Saturday Evening Post)绘画一匹野马,并因此动身前往美国西部。他来到科罗拉多州和新墨西哥州,沉浸于原始环境之中,因而对当地的风景和居民有了全面而独特的了解。纳维尔曾短期辗转于多个牧牛场居住,每次逗留数月,从而了解西部的重要农业活动。后来他的财物被盗,于是到邮局工作,以赚取返回东岸的旅费。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