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十竹斋拍卖(北京)首秀 | 方政:竹如君子,德以正行(组图)

十竹斋拍卖(北京)首秀 | 方政:竹如君子,德以正行(组图)

2020-08-21 18:56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王林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站在时代的风口上,有人选择安稳或是沉寂,但总有敢于挑战的人奋力抓住瞬间的机会。

艺术行业亦是如此,尤其是在激烈竞争和高度市场化的拍卖机构中。

在全国政治文化中心的北京,既有处于艺术行业龙头位置,主打“满汉全席”式的大型机构,同时也不乏极具特色、“私房小厨”式的个性企业。掌勺人们要面对审美品味、爱好和身份背景不同的收藏大军,要经历的考验之多,可想而知。

方政

十竹斋拍卖(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十竹斋艺术集团 副总经理

当下,正是拍卖行业奋力生存之际,十竹斋拍卖(北京)和新晋掌门人方政先生“迎难而上”,选择在此时带领百年老字号十竹斋进军北京,深耕细作,默默备战,以期在艺术品拍卖新的历史时期异军突起。

对于方政来说,以全新的身份直面竞争,是希望以一股清流之风,做一家干净的艺术品综合服务机构。

当然,依托于南京十竹斋艺术集团,除了方政所带领的业内资深团队和专家之外,更让人瞩目的是知名企业家、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的联合投资,这也被认为是国有资本、企业和艺术拍卖珠联璧合的一次有益尝试,对于传统文化的共同热爱和推广则是架起这座桥梁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