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难登大雅之堂”的潮流艺术品是否值得收藏?(组图)

“难登大雅之堂”的潮流艺术品是否值得收藏?(组图)

2020-08-31 10:19 文章来源:hypebeas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

16

Snarkitecture

相较于球鞋和衣服这些「消耗品」,潮流艺术品更易收藏也更具投资前景,但在开始购入艺术品之前,我们不妨先明确自己的目的究竟是「收藏」还是「投资」。在 Danielle 看来购入一件潮流艺术品的前提,是自己真心喜欢这件作品,并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进行投入,而拥有多年投资经验的 lei_yu 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与 10 年前相比,那些尖端潮流艺术品的价格已经到达一个我个人认为相对高的位置,如果你投资潮流艺术品纯粹是为了回报的话,现在可能并不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

潮流艺术的发展及壮大,进一步拓展了艺术和拍卖市场的受众与维度,可以预见潮流艺术市场还会保持很高的热度与市场空间。但「潮流」二字总是来得快去的也快,在流行的热度消退之后,潮流艺术品是否还能保留其现有的市场价值?将有待时间的验证,而对于各位收藏新手而言,也只有通过不断地摸索和实践,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艺术品收藏与经营之道。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89101112131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