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凯斯·哈林个人收藏拍卖线上进行(图)

凯斯·哈林个人收藏拍卖线上进行(图)

2020-09-28 12:29 文章来源:ARTFORUM中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来自凯斯·哈林(Keith Haring)个人收藏的140多件物品近期将在苏富比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捐献给纽约LGBT社区中心。此次拍卖于9月24日至10月1日在线上进行,9月26日至30日在纽约苏富比展出,预计将筹集约100万美元。

安迪·沃霍尔,《凯斯·哈林与胡安·杜博斯》. 图片来源:苏富比.

拍品包括安迪·沃霍尔送给哈林的签名Gumby手表、哈林在纽约传奇夜店Club 57策划的展览作品等。价格从大卫·鲍斯(David Bowes)的100美元画作到沃霍尔描绘哈林和他的伴侣胡安·杜博斯(Juan Dubose)的丝网印刷肖像,预计价格在20万至25万美元之间。约瑟夫·博伊斯(Joseph Beuys)和罗伊·利希滕斯坦(Roy Lichtenstein)等著名艺术家的作品包含其中。

所有拍品均由凯斯·哈林基金会提供。哈林与LGBT中心的关系密切,1989年,为了纪念石墙暴动20周年,哈林曾在位于格林威治村的该组织二楼男厕所的墙上画了一幅壁画。由于疫情的冲击,LGBT中心预计2020年将亏损540万美元。中心执行主任Glennda Testone告诉Hyperallergic,虽然该中心因公共安全原因仍然保持关闭,但在整个疫情期间,“心理健康咨询和药物使用治疗的需求增加了45%”。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