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0月 康熙十二月花神杯再现拍场(组图)

10月 康熙十二月花神杯再现拍场(组图)

2020-10-15 10:29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预展现场。展方供图

记者获悉,保利拍卖十五周年庆典拍卖会于10月13日至20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预展时间为10月13日至各专场拍卖前一日,拍卖时间为10月16日-20日。邮品部分将于10月20日-22日举行预展,10月23日-25日进行拍卖,展拍地点均为新保利大厦云楼十层。

本季拍卖会共呈现涵盖中国书画、古代书画、古董珍玩、现当代艺术、古籍善本、邮品钱币、珠宝钟表、科技古董、名酒茗茶等门类41个专场,逾8000件精品佳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