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55件拍品 3.4亿美元 疫情下的市场激情?(组图)

55件拍品 3.4亿美元 疫情下的市场激情?(组图)

2020-10-16 11:5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庚子之年,多事之秋,疫情继续蔓延,在鲍威尔明确表示为接下去的美国经济复苏捏一把汗的几个小时后,佳士得纽约10月6日晚 “二十世纪艺术夜场拍卖”如期开槌,延续几个月前“ONE:现当代全球联合夜拍”的模式,在纽约,伦敦,香港三地以联动视频直播拍卖的方式,递上了一份在市场疲软中窥见市场亮点的答卷。

55件拍品(不含撤拍拍品)最终以超过3.4亿美元成交,折合人民币约23.14亿元。共7件拍品超过千万美元成交,14件拍品超过最高估价成交。塞·托姆布雷的《无题(博赛纳)》以3868.5万美元成交价稳坐拍场状元席位,霸王龙史丹化石以3184.74位列第二,马克·罗斯科的《无题》以3127.5万美元成交价位列第三。其中,14件拍品超过最高估价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