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翰墨千秋·艺术领军人物——李俊(组图)

翰墨千秋·艺术领军人物——李俊(组图)

2020-11-18 11: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3141710

李俊 1953 年 9 月 8 日出生中国南京。祖籍安徽巢湖。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先后在南京教育学院,南京公安学校,中央党校学习。十七岁参加工作,曾在中国南京 33中、58 中任中文教师。后在,公安局、市外事办国际交流公司、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东方文理高级学院,企业等单位任职。自幼爱好、欣赏书法艺术,在杭州书法家, 朱建伟;江苏书法家,徐国麟,北京书法家,王秉刚等艺术家的指导,影响下开始执 笔书法。现为一级书法师,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宾礼艺术家,中国书画家研究会会员, 2020 入驻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会员,2020  年国内各大媒重点推荐报道为《2020 最具市场收藏潜力艺术家》,2020 年 8 月由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授予《中国艺术名家荣誉称号》,杭州市爱行动理事,中国乡协孔孟文化研究院副院长, 北京华夏北海囯际书画院副院长。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