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法国末代王后拖鞋以34万元成交(组图)

法国末代王后拖鞋以34万元成交(组图)

2020-11-19 09:32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史明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下载 (1)_副本

鞋长为22.5厘米,有高跟

奥塞纳拍卖行称,由于国际收藏买家表现出强烈的兴趣,这双鞋喊价很快超出8000欧元至1万欧元的预估价,最终由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买家拍得。

法国大革命期间,这双鞋落入安托瓦内特一名侍女的密友玛丽-艾米莉·莱舍万(Marie-Emilie Leschevin)手中,之后在莱舍万家代代相传,直至她去世227年后被拍卖。

安托瓦内特是原奥地利女大公,1755年生于维也纳霍夫堡皇宫,嫁入法国宫廷后热衷于舞会、时装、玩乐和庆宴,奢侈无度,有“赤字夫人”之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