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写心写意写精神——记当代青年大写意画家贾双武(组图)

写心写意写精神——记当代青年大写意画家贾双武(组图)

2020-11-25 11: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有这样一位画家,他的作品个性鲜明,有很强烈的时代感和现代艺术气息。他涉猎题材广泛,尤善画马、牛等物。他运用焦墨,重墨刻画物象,突出了表现对象的动、势、神。团块儿的组合、运动不仅是他造型的一大特点,同时也给观者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有媒体称他“大笔大墨大写意”。他笔下的奔马似有雷霆万钧之势,他笔下的牛又恰有万夫不当之勇。他的作品传递出去的永远是阳刚,奋发向上,百折不挠之精神。古语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种奋发图强、坚忍不拔的精神品质在他的作品当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他就是我国当代青年大写意画家贾双武。

1.jpg

贾双武生于1978年,河北遵化人,唐山美协会员。中国当代著名大写意画家老甲(贾浩义)侄孙,同时师承于老甲。尤以画马见长,其他也均有涉猎。其作品多次参加各级展览,受到美术界专业人士和收藏家们的肯定并收藏。《人民政协报》、人民日报社《市场报》、《唐山劳动日报》、《秦皇岛日报》等各大媒体多次刊发其绘画作品并发表评论,搜狐、网易、中国新媒体信息网、雅昌艺术网、长城网、央媒网、经济时报网、中宏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华网、中国报道网、新华网、新华报业网、国际在线、人民政协网、人民日报海外网、人民周刊、人民美术网、中国周刊、中国访谈网、齐鲁晚报、河北新闻网等各大网站也均有报道。2019年4月27日创立“双武水墨工作室”。多年来,贾双武先生笔耕不辍坚持艺术创作,用积极向上的艺术作品讴歌时代,讴歌美好生活。创作之余,贾双武先生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多次捐款、捐赠画作用以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受到良好的社会赞誉。

贾双武作品赏析:

2.jpg

律动68cmx68cm

3.jpg 跃马68cmx68cm

4.jpg

角逐68cmx68cm

5.jpg

春风得意马蹄疾68cmx68cm

6.jpg

俯首甘为孺子牛68cmx43cm

7.jpg

自古英雄出少年68cmx68cm

8.jpg

草原牧马136cmx68cm

9.jpg

任重道远136cmx68cm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