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山东博物馆开展元明绘画精品(组图)

山东博物馆开展元明绘画精品(组图)

2020-11-26 09:10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日前,一场瑰宝云集的“妙染寻幽——山东省古代绘画精品展”亮相山东博物馆。此次展览荟萃山东省内六家博物馆的74件/组绘画精品,遴选的全部是元明名家的稀世珍宝。据悉,此次展览是山东省内元明绘画精品的首次大规模的集体展示,也是山东博物馆建馆以来绘画展览规模最高的一次,很多特殊的珍贵文物也是极少亮相展出。

图2 李在《山水图》轴_副本

李在《山水图》轴

此次展览由山东博物馆、青岛市博物馆、济南市博物馆、烟台市博物馆、孔子博物馆、桓台博物馆六家博物馆联袂推出,展出的74件组元明时期的绘画精品,其中一级文物和二级文物出现的比例之高,可谓空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