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傅抱石《大涤草堂》领衔中国嘉德2020秋拍(组图)

傅抱石《大涤草堂》领衔中国嘉德2020秋拍(组图)

2020-11-30 09:51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海燕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傅抱石《大涤草堂图》,镜心设色纸本,1942年作。中国嘉德供图

中国嘉德2020秋季拍卖会将于11月27日启幕。记者25日从秋拍发布会获悉,本次拍卖共有38个专场、5700余件拍品亮相,傅抱石、张大千、齐白石、李可染等名家均有佳作亮相。

珍品荟萃的大观夜场近现代部分共计120件拍品,其中尤以傅抱石的传世名作《大涤草堂》最为引人瞩目。傅抱石1942年在重庆观音岩举办画展,引起巨大反响,《大涤草堂》即为此次展览中最被关注的作品之一。该画是傅抱石早年第一力作,见证了他研究石涛的心路历程,也展示了他绘画创作的演进轨迹。成画之日起,《大涤草堂》屡经著录、出版,现查明刊载记录有39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