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百花齐放:中国当代艺术先锋之路(组图)

百花齐放:中国当代艺术先锋之路(组图)

2020-11-30 10:0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拍品编号14

贾蔼力(1979年生)

《不混合》

油彩 画布

267.3 x 207 cm.

2009年作

估价:港元 8,000,000 - 12,000,000

此拍品将于12月2日“香港-纽约:现当代联合夜拍”中呈献

12月2及3日,佳士得香港将在三场精心策划的现代及当代艺术拍卖中,隆重呈献多位重要中国艺术家的精彩作品。这些作品的创作年代横跨三十载,其中不乏一系列来自知名艺术家们的代表力作,体现出百花齐放、激情活力的艺术风格。

拍品中,不仅有来自那些早在1990年代便已登上国际舞台的艺术家——如周春芽、张晓刚、曾梵志、方力钧和李山等——的作品,也有年轻一代如黄宇兴、贾蔼力和王光乐等人的代表作。早期的中国艺术家当时大多以创作人像油画为主,以响应有关人生和社会的议题;年轻一代则更集中地选择了对抽象、空间和色彩的探索。从这些拍品中,观者可一窥重要中国艺术家在过去数十年间、身处中国社会环境重大转变中的创作生涯,以及中国当代艺术在过去数十载中的发展与演变。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