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十九届天工奖大展(组图)

第十九届天工奖大展(组图)

2020-11-30 10:4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国稷手工艺产业博览园董事长 张忠泉 致辞上海国稷手工艺产业博览园董事长 张忠泉 致辞

中国玉石雕刻“天工奖”被称为珠宝玉石届的“奥斯卡”,是中国现代玉雕、石雕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天工奖”举办十九届以来,首次来到上海,京沪两地联合,打破地域限制,重塑行业发展脉络,是时代所趋,发展所需。“天工奖”融入上海国际化品牌战略,不但进一步提升了天工奖的品牌影响力,也必将成为上海市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的新亮点,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兴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