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乐趣还是投资?聊聊艺术玩具的收藏(组图)

乐趣还是投资?聊聊艺术玩具的收藏(组图)

2020-12-08 09:36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Yoshitomo Nara, Sleepless Night (Sitting)《 失眠夜(坐姿)》, 2007.

Courtesy of Phillips.

乍一看,艺术玩具(collectible toy, 又称艺术公仔)市场似乎很难驾驭。该类别不仅涵盖的艺术品范围广泛,从2英寸高的塑料小公仔到实用的家用花瓶都有囊括,而且许多艺术家都没有作品目录(catalogue raisonné)可供参考。但反过来,专门的社交媒体账号和网络论坛使收藏家能够很好地洞悉玩具的数字市场。尽管 KAWS 等艺术家的一些大型玩具售价高达数十万美元,但各式各样的尺寸和版次意味着无论预算高低,你都可以找到适合收藏的那一款玩具。对于新手藏家来说,这一艺术类别堪称完美——当然,前提是藏家知道自己要寻找什么。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