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张郎郎《心中自有莲花》184万元成交(组图)

张郎郎《心中自有莲花》184万元成交(组图)

2020-12-08 09:5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郎郎作品《心中自有莲花》中国嘉德2020秋拍现场

他往往用浓重的线条来勾画形象,他认为这些线条就像音乐旋律般,心手相连把它们勾画出来后,能让画面更加焕发生机。他的用色很少,但画面效果总是浓艳热烈(他称之为“沸腾”),因为他选择的是红、黄、蓝这三原色,以及黑、白这色谱中的两极。

他对“很简单、很直白的文人儿童画”的方式情有独钟,视觉语言天然携带着丰富信息,借他之手产生艺术自身的力量,让《心中自有莲花》延伸着开放的感悟空间。他通过绘画发挥“毕加索+城隍庙”的美学趣味,也用文字简洁表达他的人生感悟。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