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关于收藏超现实主义作品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关于收藏超现实主义作品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2020-12-10 10:44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Christie's employees with works by Rene Magritte.

Photo by TOLGA AKMEN/AFP via Getty Images.

1924年,诗人安德烈·布勒东(André Breton)在巴黎正式发起了超现实主义(Surrealism)运动。他希望这场艺术与文学运动能够成为一场革命,借此将人们的思想从理性的社会建构中解放出来,积极探索潜意识(unconscious mind),将其视作艺术创作的来源。

虽然该流派起源于欧洲并曾在欧洲蓬勃发展,但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超现实主义艺术家不得不离开故土,分散于世界各地。有些艺术家选择登陆纽约和洛杉矶,而其他艺术家则要么前往拉丁美洲暂时避难,要么永久定居在那里,其中许多人选择了墨西哥作为新的故乡。

正是这种历史的丰富性和多样性,使得超现实主义艺术令人回味无穷,经久不衰。然而,这些特点也会让藏家在购买超现实主义艺术作品时望而生畏。为了更好地了解收藏这类艺术品,我们联系了超现实主义艺术专家,并回答了几个关于收藏的重要问题。

谁是艺术市场上最重要的超现实主义艺术家?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