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2020年度“追梦美院”全国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公开赛在深圳圆满落幕(组图)

2020年度“追梦美院”全国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公开赛在深圳圆满落幕(组图)

2020-12-16 20: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月6日,由中国美术学院望境创意赛事中心,美育实践培养活动工作小组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追梦美院”全国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公开赛在深圳福田商报大厦圆满落幕,来自深圳共计200余名选手参赛,最终50名选手拿到晋级2021年8月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本届书画公开赛设置了自由创作组和命题创作组两大类别,分幼儿组、学前组、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5个组别,12月6日上午9:30比赛准时开始,签到后选手们开始了专心的创作。期间组委会工作人员用相机记录了每一个参赛同学的创作过程和作品并以照片直播的方式让老师及家长观看。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