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秋拍收槌 市场是否回归“暖意”?(组图)

秋拍收槌 市场是否回归“暖意”?(组图)

2020-12-17 13:24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月初,如火如荼的2020年秋拍终于告一段落,各家拍卖行也是使尽浑身解数,上演了一幕幕艺术市场的“不差钱儿”。

现当代艺术亮点颇多

现当代部分最火爆的艺术家非常玉莫属,佳士得香港2020秋拍常玉《八尾金鱼》以1.702亿港币成交价,创下艺术家动物画题材作品拍卖纪录。然而惊喜不止这一件,常玉《篮中粉红菊》同样破亿,以1.3811亿港币成交。在内地拍场上,华艺国际(北京)2020秋拍常玉《红底黄菊》以8165万元的成交价,创内地市场常玉作品最高价。

1

常玉《八尾金鱼》

成交价:HKD 170,170,000

佳士得香港2020秋拍

2

常玉《篮中粉红菊 》

成交价:HKD 138,110,000

佳士得香港2020秋拍

3

常玉《红底黄菊》

成交价:RMB 8165 万

华艺国际(北京)2020秋拍

另外,在10月份的香港苏富比2020秋拍中,常玉《青花盆与菊》《NU 翘腿的裸女》分别以1.87亿港币、1.687亿港币成交,相信这些成绩足以证明常玉的市场之热。然而这一热度能持续多久,是否触及了市场天花板?不得不让人思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