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现当代艺术香港秋拍成交总额再破新高(组图)

佳士得现当代艺术香港秋拍成交总额再破新高(组图)

2020-12-17 13:26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年轻新晋当代艺术家崭露头角

阿莫奥克·博福、莎拉·休斯、禤善勤

均写下个人新拍卖纪录

13

莎拉·休斯(1981年生)

《High Waters》

油彩 压克力 画布

127.7 x 152.4 cm.

2016年作

成交价:港元 4,125,000

14

阿莫奥克·博福(1984年生)

《巴巴·迪奥》

油彩 画布

211 x 167.5 cm.

2019年作

成交价:港元 8,890,000

15

禤善勤(1991年生)

《Dood Dood 和Haze》

油彩 画布

180 x 140 cm.

2014年作

成交价:港元 937,500

受亚洲买家热切关注的崭露头角的年轻新晋艺术家作品,多幅以逾拍前高估价成交并创下多项拍卖纪录。首次于亚洲呈献的阿莫奥克·博福(Amoako Boafo)作品《巴巴·迪奥》(Baba Diop),以8,890,000港元成交,而莎拉·休斯(Shara Hughes)的《High Waters》则以4,125,000港元成交。此外,禤善勤自2020年7月首次亮相佳士得晚拍拍场后,本季再接再厉以作品《 Dood Dood 和Haze》写下其个人拍卖新指标,成交价达937,500港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