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劳森伯格《无题(平板系列)》 领衔2020苏富比网拍(组图)

劳森伯格《无题(平板系列)》 领衔2020苏富比网拍(组图)

2020-12-23 10:38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Delfina 是最瞩目的当代珠宝设计师之一,以破格的作品著称,绝不墨守传统珠宝的规条。她的设计针对年轻女性,而其作品“Kiss a Frog” 介指及“Original Sin” 手被纳入了罗浮宫装饰艺术博物馆(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的永久收藏,也是芸芸得到如此殊荣的设计师之中,最年轻的一位。

Delfina的个人品牌早于2007年在巴黎潮店Colette正式推出。她的作品特立独行,有卷起时尚风潮的单边耳环、令人意想不到的手镯、以及倒吊造型珠宝,超现实的风格迅速惊艳全球,签名式作品包括有人体唇鼻造型的珠宝,以及灵感来自维多利亚时期“爱人之眼”的系列。她的最新作品则更为形而上,穿戴上身会给人珠宝浮在身体上的错觉。

这位引领风尚的设计师为苏富比的当代艺术网上专场精挑细选了十多件拍品,与大家共同分享吸引她眼光的艺术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