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才华横溢的阿尔泰米西娅 在拍场上也毫不逊色(组图)

才华横溢的阿尔泰米西娅 在拍场上也毫不逊色(组图)

2020-12-29 10:38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阿尔泰米西娅‧简提列斯基,《绘画寓言的自画像》,约1638-9 年作。图片由皇家收藏基金会 / © HER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II 2019 提供。

国家美术馆在2018年将简提列斯基1615年钜作《亚历山大的圣凯瑟琳自画像》纳入馆藏,间接促成本次大展。展览同时通过多项艺文活动,包括戏剧表演、书展及歌剧向这位艺术家致敬。展览策展人莱蒂西亚.特里夫斯指出:「(展览)尽可能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呈现她的非凡成就」。展览搜罗29幅简提列斯基的大型重要作品,并呈两幅其父欧拉齐奥的油画,简提列斯基的艺术生涯便是从父亲的画室开启。展品借展自国际艺术机构与私人收藏,见证了艺术家在18岁时迁往佛罗伦萨,后来远赴罗马、那不勒斯和伦敦的风格转变。她的赞助人为欧洲各地的皇室贵族,包括托斯卡纳大公、英国国王查理一世及西班牙国王菲利普四世。正如特里夫斯所述:「简提列斯基善于应变,能够根据所在城市及支持者的品味改变风格」。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