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才华横溢的阿尔泰米西娅 在拍场上也毫不逊色(组图)

才华横溢的阿尔泰米西娅 在拍场上也毫不逊色(组图)

2020-12-29 10:38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欧拉齐奥‧简提列斯基,《摩西的发现》,1630年初作。图片由 © 伦敦英国国家美术馆提供。此画的购藏工作由苏富比税务与继承部代理。

这些作品足见她以崭新角度和绘画技巧,重新演绎传统绘画主题的超凡技艺。莱蒂西亚.特里夫斯续指:「对我而言,简提列斯基的不朽魅力,在于她如何为每幅作品中人物赋予崭新面貌,以及重塑画中场景。」

「她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叙事绘画家。」

上述画作亦体现了简提列斯基对笔下女性角色的独特体察,这种概念在约1610-1620年面世的《朱迪斯砍下赫罗弗尼斯的头颅》系列画作中可见一斑。特里夫斯明言:「她将自己代入了笔下女子英雄的角色,为女性勇敢抗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