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才华横溢的阿尔泰米西娅 在拍场上也毫不逊色(组图)

才华横溢的阿尔泰米西娅 在拍场上也毫不逊色(组图)

2020-12-29 10:38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从左至右:

阿尔泰米西娅‧简提列斯基,《朱迪斯与她的仕女》,约1623-5年作。图片由 © 底特律美术馆提供。

阿尔泰米西娅‧简提列斯基,《以斯帖站在亚哈随鲁前》,约1628-30年作。图片由 ©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提供。

另一边厢,简提列斯基不拘小节的性格,在她寄赠爱人弗朗切斯科.玛丽亚.迪.尼科洛.马林吉的信件上表露无遗。她在信中采用语音拼字法书写,对文法毫不讲究,可见两人关系亲昵。

特里夫斯希望观众能够通过这些文献,发掘简提列斯基的性格,包括律己甚严的艺术家、忧心忡忡的母亲,以及善妒的情人。他说:「我希望人们通过她的笔迹如见其人,了解她心底里最私密的感受与想法。」

「简提列斯基」,伦敦英国国家美术馆,展期至2021年1月24日。展览由苏富比诚意赞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