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70年代美国黑人摄影师用相机发起艺术与社会的运动(组图)

70年代美国黑人摄影师用相机发起艺术与社会的运动(组图)

2021-01-18 10:0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无题(密西西比)》,赫布·兰德尔,1964《无题(密西西比)》,赫布·兰德尔,1964

正如巴博萨所说,一张好肖像的关键未必在于对技术的悟性,而是对情感的传递。而如果要用一个主题来概括Kamoinge所有成员的摄影的话,很简单,“这些照片中有一种安静的、灵性的感觉,”巴博萨说道。“这是美。我称之为‘眼睛的梦’。”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