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你选择了我 我选择了你 拍卖行如何选择拍品?(组图)

你选择了我 我选择了你 拍卖行如何选择拍品?(组图)

2021-01-20 09:12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Joan Miró. Woman before an Eclipse with Her Hair Disheveled by the Wind, 1967

Hirshhorn Museum and Sculpture Garden.Photo: Less Stalsworth

邦瀚斯(Bonhams)的战后和当代艺术全球负责人拉尔夫·泰勒(Ralph Taylor)描述了该司类似的拍卖建构过程。“除非与展览计划挂钩,否则一般来说,拍卖主题均来自于早期的寄售作品,我们可能会围绕这些主题进行一场拍卖。”泰勒解释说,“比如说,如果你拥有一件弗兰克·奥尔巴赫(Frank Auerbach)的佳作,那么就比较容易以此为基础,策划一场以伦敦学派艺术家为主题的拍卖。”泰勒同时附议罗·艾科诺,认为主题策划也可能会围绕之前拍卖会某一个特别出色的成果展开。他指出,邦瀚斯即将举行的超现实主义拍卖会 “心灵之眼”(The Mind's Eye)便是以2020年10月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í)的《如云似幻的爱侣》(Couple aux têtes pleines de nuages, 1937)为基础的,该画作在之前的拍卖会上共斩获810万英镑。

泰勒和罗·艾科诺均表示,两人所代表的拍卖行一般将类别拍卖的规模限制在最多40至50件拍品——在泰勒眼中,拍卖行应该 “讲述一个连贯的故事”。两家拍卖行的建拍时间也相差无几。罗·艾科诺说:“下一场拍卖的计划,通常在上一场拍卖结束后的第二天就开始了。”在六个月的时间里,策展人和专家将从头开始打造拍卖会。罗·艾科诺表示,在三个月后,拍卖会已经初具雏形;而到只剩六周时,拍卖会的材料会发送给藏家,此举或多或少敲定了拍卖会的最终形态和规模。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