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桑德罗·波提切利:世上没有容易的事儿(组图)

桑德罗·波提切利:世上没有容易的事儿(组图)

2021-02-01 10:27 文章来源:那特艺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2)

达芬奇,《三博士来朝》,1481年

油彩,尺寸:246*243cm

佛罗伦萨乌菲兹美术馆

美第奇,这个家族统治了佛罗伦萨200多年,家里出了三任教皇、两任皇后。时人称之为佛罗伦萨的大银行家、无冕之王、被流放者、佛罗伦萨的救世主…….

美第奇家族是意大利佛罗伦萨13-17世纪最强大的名门望族,他们靠着金融行业发家致富,从银行家跻身于政治家,教士,贵族,逐步走上了佛罗伦萨、意大利乃至欧洲上流社会的巅峰。

放眼当时的佛罗伦萨,我们可能再也找不出来比美第奇家族更真诚、更慷慨的艺术爱好者。这是是名副其实的佛罗伦萨第一大赞助人,赞助对象除了艺术家,还有学者、科学家、文学家等等。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