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弯道超车”的线上交易会成为网购艺术品的新趋势吗(组图)

“弯道超车”的线上交易会成为网购艺术品的新趋势吗(组图)

2021-02-01 10:31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是线上“云”模式的一个关键节点,它影响了每一个行业中的每一个人,也包括艺术圈。尤其是艺术品市场,线上交易打破了时间与地域的限制,并在2020年实现了弯道超车。

1

受新冠疫情影响,出游及社交受到限制,2020年上半年线下交易近乎停摆,很多实体拍卖及展览都无法举行,网上展厅与线上交易就成了艺术圈的新选择,网购艺术品也成为了文艺新风尚。2020年2月,为了向抗疫前线的白衣战士表达敬意、奉献爱心,中国嘉德策划了“至诚”网络公益拍卖,152件艺术家佳作斩获988.16万元善款,全部捐赠东润公益基金会。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