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气息 让豪宅上锦上添花(组图)

艺术气息 让豪宅上锦上添花(组图)

2021-02-18 13:19 文章来源:AWS国际咨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3

北京:鸿坤•林语墅

中国豪宅、甚至说顶级豪宅并不在少数,但敢于做别墅精装的,几乎凤毛麟角,更别提豪宅和艺术品的搭配销售。然而,北京的鸿坤•林语墅颠覆了这一现实。由国际收藏级艺术奢侈品大师跨界合作、亲自操刀室内设计方案,根据主人性格爱好一户一案,不仅可以选择专属的定制家具,更可以根据空间特征在专业人员的建议下选择相应的艺术藏品。有知名房地产网站评价鸿坤•林语墅的特点为:数不清的艺术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