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气息 让豪宅上锦上添花(组图)

艺术气息 让豪宅上锦上添花(组图)

2021-02-18 13:19 文章来源:AWS国际咨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4

根据英国艺术市场联合会(BAMF)的年报显示,在全球艺术品交易市场中,美国以38%居首,中国第二占25%,英国以20%列于第三。和美国、中国比起来,英国如此弹丸之地,却始终能保持在世界前三,是因为整个国家的文化艺术氛围。在英国,即便是在不知名的小镇上,转角都能遇见一两家画廊;很多或精致或亲民的艺廊咖啡馆。

从90年代开始就在伦敦切尔西经营画廊的Josie Eastwood曾表示,她的客人不止有那些富豪,更多是英国的中产阶级。她的画廊不仅仅只是出售艺术品,还会对如何置放这些艺术品为每个客人提出专业的建议。

从高端的Finchatton到街里邻舍的画廊店、古董店,浓浓的艺术氛围漫布在英国的空气中。这或许也是中国应该学习的方向;是我们可以一起努力改变的,是我们可以一起打造的更注重人文精神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