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怪咖的人生 你不懂(组图)

怪咖的人生 你不懂(组图)

2021-02-25 10:31 文章来源:那特艺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2)

事实上,达·芬奇还特意发明了一种独特的睡眠方式——每工作4小时就会睡15分钟,这样算下来,他每天花在睡眠上的时间就只有区区一个半小时。达·芬奇认为,这种工作方式能够极大提高时间利用率,从而能有更多时间用于工作。

每天都比别人多出六七个小时,这大概就是长寿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拖延症

啥?这种自律到一天只睡一个半小时的人怎么会有拖延症?他是拖着不肯睡觉吧!

其实对于达·芬奇来说,拖延症和睡觉少都出于同一个原因——工作太多!因为达·芬奇不仅是一位伟大的画家,他还把一生中大部分的时间用于研究科学,他可以不惜花费大量脑力和时间,去探索大自然、去发明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儿。他研究水波和水流的规律,他通过观察研究昆虫和鸟类的飞翔而发明飞行器,他作为军事工程师帮助君主和贵族修建防御工事,他发明了新奇的机械玩具和武器。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