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怪咖的人生 你不懂(组图)

怪咖的人生 你不懂(组图)

2021-02-25 10:31 文章来源:那特艺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9)

在这一点上真是古今通、中西通,老师们怎么都喜欢用戒尺纠正学生的“坏”毛病。但是在这一回合,老师们输了!他们没想到达·芬奇居然如此顽固,死活改不过来,到最后,老师们已经对这个屡教不改的学生放弃了,每次看到他左手写字便立即走开,眼不见为净!

是嘛!管他左手右手,有差吗?左手画画也不妨碍人家成为美术史上最伟大的画家之一啊!写到这里,不禁想到小时候左手执筷被生生“纠正”的画面,不免心疼地抱紧胖胖的自己~

6个要点,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达·芬奇!

虽然到今天,达·芬奇仍然是以画家的身份享誉于世,但很多人认为他更是一位科学家与工程师。终其一生,他不停地在自己的小本子上写写画画,记录下一切冲进脑子里的奇思妙想,这其中竟有很多超越时代的发明创造:双身船、飞行器、军事坦克、降落伞、光学仪器……至今发现的已有整整5000多页!

也许对达·芬奇自己而言,他从没把自己定位为科学家还是画家,他只是投入全部地做着一切自己感兴趣的事。但即便如此,达·芬奇对自己的一生还是万般遗憾,因为想法太多,无力一一实现,以至临终时痛心不已:“我一生从未完成一项工作。”


首页上一页3456789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