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心术》海清变身纯情美小护 森女气质引宅男追捧(组图)

《心术》海清变身纯情美小护 森女气质引宅男追捧(组图)

2012-05-09 14:0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吴秀波、张嘉译、海清领衔主演的大型医疗剧《心术》正在四大卫视热播。海清在剧中饰演的美小护,热情开朗、正义感十足,可爱性格受到观众喜爱。森女气质引发宅男追捧。

《心术》中海清饰演的美小护,是医院里神经外科的特殊巡护,关于科室里的大大小小病房和手术她都有接触。美小护是一个开朗的女孩,非常有正义感,她对每一个病患都尽心尽力、关怀备至。不仅在医护专业方面让病患放心,更用自己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感染身边的人。美小护每天工作很累,她仍然非常努力,到现在也没有嫁出去,她却能调侃自己。很多观众在看《心术》的时候,都被美小护所吸引,有网友说,美小护对待生活和工作的态度是值得每一个人学习的。也有网友说,美小护带给身边的人积极的能量,有这样一个朋友在身边多好,请赐给我一个美小护。

谈到美小护,海清表示:“她没野心,也没有心机,她用坦诚来面对所有人,所以她得到的回报是最大的,所以大家都喜欢她。美小护的性格跟她的成长环境有关,她是一个市井出来的女孩,她没有任何的背景,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护校毕业的小护士,毕业后分到医院,她是我们千千万万中的一个。她知道自己的能量有多少,她在医院里非常好的生活着。让她像医生一样的去开刀,去救人一命,她做不到,但当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她可以去帮助别人。”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