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一枚双面迷你珐琅怀表登陆香港春拍(组图)

一枚双面迷你珐琅怀表登陆香港春拍(组图)

2021-03-23 10:58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香港苏富比「珍贵名表」春季拍卖首枚重点拍品亮相!百达翡丽贵为世界顶级制表商,荟萃工匠百年造诣,打造出一枚又一枚登峰造极,领导钟表界的大师级杰作。本季拍买就为藏家带来了一枚品牌的猎壳怀表,由上世纪最伟大微绘珐琅绘师之一的Marthe Bischoff所制,是世上已知三枚双面迷你珐琅怀表的其中一枚,极为珍罕!

1

百达翡丽 型号 823/003 黄金怀表(正背面)

配 Madame Bischoff 摹 Carle Vernet 油画作品的双面微绘珐琅彩绘,由 双面微绘珐琅彩绘,由 双面微绘珐琅彩绘,由 双面微绘珐琅彩绘,由 Gübelin 发行估价:2,400,000 - 4,800,000 港币

百年难得一遇的奇才,Marthe Bischoff生于1900年,为上世纪最伟大的微绘珐琅绘师之一。她只为百达翡丽制作过数枚珍品,手艺非凡,让品牌珍而重之,笔下两枚作品正在百达翡丽的日内瓦博物馆作永久展览。Bischoff 夫人擅长古典及19世纪画风,笔触行云流水,别具韧性,于多种艺术风格皆表现出惊人的造诣。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