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战士”巴斯奎特再登拍场(组图)

“战士”巴斯奎特再登拍场(组图)

2021-03-23 11:00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让·米歇尔·巴斯奎特(1960-1988)《战士》 ,压克力 油画棒 喷漆 木板,183 x 122 cm.,1982 年作  ,估价:240,000,000 - 320,000,000 港元 / 31,000,000 - 41,000,000 美元

让·米歇尔·巴斯奎特(Jean-Michel Basquiat)备受瞩目的旷世巨作《战士》(Warrior)现已于佳士得香港艺廊正式揭幕。该作将作为唯一拍品于3月23日亮相佳士得香港晚间拍卖专场 ,预计将成为迄今亚洲拍卖史上估价最高之西方艺术品。

“我相信无论任何文化背景的藏家,都能够感受到这件作品强大的精神力量。”佳士得二十及二十一世纪艺术部亚太区联合主管林家如表示。此登峰造极之作以其开创性的艺术风格重新定义时代,而本次的单件作品拍卖形式更凸显巴斯奎特的全球影响力。

巴斯奎特是过去半个世纪以来最重要的艺术家之一,也是1980年代美国画坛上最重要的艺术家之一。“巴斯奎特是一个传奇,一生短暂却极尽辉煌。”佳士得二十及二十一世纪艺术部主席Alex Rotter表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