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从卡耶博特到考尔德——巴黎2021的春天(组图)

从卡耶博特到考尔德——巴黎2021的春天(组图)

2021-03-30 10:00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拍品编号24

亚历山大‧考尔德(1898-1976)

《海床》

墨水 粉彩 纸本

73.7 x 108 cm.

1953年作

估价:欧元 70,000 - 100,000

佳士得巴黎将于2021年春呈献 “从卡耶博特到考尔德:成就热忱之路” 单一珍藏专场晚间拍卖,呈献一系列由慧眼藏家悉心搜罗的绘画杰作,汇聚印象派以至巴黎画派的杰出画作,拍品将于3月26至30日在佳士得巴黎艺廊展出。

“从卡耶博特到考尔德:成就热忱之路” 的珍品连接早期和可能是最后一场的前卫艺术运动,展现私人藏家在搜罗艺术品时倾注的创意和热诚。这批心血结晶包括古斯塔夫‧卡耶博特(Gustave Caillebotte)、艾德加‧德加(Edgar Degas)、雅克‧马若雷勒(Jacques Majorelle)及多位十九世纪末画家的签名画作。

拍卖焦点亦包括一批战后艺术珍藏,涵盖亚历山大‧考尔德(Alexander Calder)、劳尔‧杜菲(Raoul Dufy)、塞尔日‧波利雅科夫(Serge Poliakoff)、费尔南‧雷杰(Fernand Léger)及柴姆‧苏丁(Chaïm Soutine)等艺术大师的力作。最后更有“眼镜蛇画派”重要人物的作品,包括卡雷尔‧阿佩尔(Karel Appel)、柯奈尔(Corneille)及尚-米榭‧阿尔坦(Jean-Michel Altan)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