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梅西“战靴”领衔佳士得网上拍卖(组图)

梅西“战靴”领衔佳士得网上拍卖(组图)

2021-04-25 10:34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423100629

2020年12月22日巴塞罗那对瓦拉多利德的那场赛事中,利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在下半场65分钟接应队友佩德里(Perdri)的传球,球从右脚推到左脚后施射,越过对方守门员入门得分,写下足球历史的新篇章——这是梅西代表巴塞罗那射进的第644球,刷新了尘封46年、许多人认为无法打破的纪录,成为足球史上在比赛中为单一俱乐部进球最多的球员,超越为桑托斯攻入643球的巴西球王贝利(Pelé)。这位获誉为史上最伟大足球运动员捐出了这双打破球场纪录的战靴,即日至4月30日亮相于佳士得网上慈善拍卖,拍卖收益将会拨捐巴塞罗那瓦尔德希伯伦大学医院,资助为病童而设的艺术与健康项目。

“我很高兴能为同一个俱乐部取得644分并刷新纪录,但最重要的是能够帮助为健康而奋战的孩子。” 梅西表示,“我希望4月的拍卖会能够提高人们对项目的关注,也衷心感谢各界支持这个对我别具意义的项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