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御制玉玺纪恩堂刷新2021香港春拍记录(组图)

御制玉玺纪恩堂刷新2021香港春拍记录(组图)

2021-04-25 10:36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本季骄人的拍卖结果再次证明苏富比于中国艺术品市场上的领导地位。我们非常荣幸能为这些历史重器觅得新主。”

苏富比亚洲区主席、中国艺术品部国际主管及主席仇国仕

重点成交拍品

全场最高成交价拍品——清乾隆帝御宝交龙钮白玉「纪恩堂」玺,以145,691,000港币成交,刷新白玉及御制玉玺两项世界拍卖纪录。

微信截图_20210423103735

于今早举行之「凝盈一色(三)」拍卖会中,一件东汉/清乾隆御赏嵌「延年」龙凤纹璧紫檀插屏以53,771,000港币拍出,创高古玉器世界拍卖纪录。东汉御制「延年」璧,原为清宫所藏,为乾隆帝所珍,极为罕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