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近2亿英镑!两地三场拍卖不乏“战士”(组图)

近2亿英镑!两地三场拍卖不乏“战士”(组图)

2021-04-06 09:29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佳士得分别于香港和伦敦接连呈献三场重量级晚间拍卖,成交总额近2亿英镑(约21亿港元)。率先登场的让·米歇尔·巴斯奎特(Jean-Michel Basquiat)的旷世巨作《战士》(Warrior)在香港拍场以323,600,000港元瞩目成交,成为亚洲拍卖史上最高成交价之西方艺术品。

本次晚间拍卖是佳士得二十世纪艺术春季拍卖的重头好戏,见证全球藏家汇聚一堂,透过香港及纽约拍场直播参与伦敦精彩拍卖。拍卖呈献众多印象派、现代、战后及当代艺术巨匠杰作,共刷新六位艺术家世界拍卖纪录。于巴斯奎特《战士》专场拍卖后紧接登场的伦敦二十世纪艺术晚间拍卖成交总额高达150,290,619英镑,成交比率以件数计达96%,以金额计更高达100%。超现实主义艺术晚间拍卖成交额同样高达48,426,000英镑。

1

左:佳士得全球总裁彭肯南主持巴斯奎特《战士》拍卖;右:佳士得亚太区副总裁暨二十及二十一世纪艺术部晚间拍卖主管何善衡为亚洲客人成功竞得《战士》

拍卖官彭肯南(Jussi Pylkkänen)及Arlene Blankers同时接受伦敦、香港及纽约的客户电话竞投及Christie’s LIVE网上竞投。当晚全球共有逾40万观众透过佳士得网站和微信等社交平台观看拍卖直播。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