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巴斯奎特5月将“对战美第奇”(组图)

巴斯奎特5月将“对战美第奇”(组图)

2021-04-07 10:23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成交亮点 

爱德华 · 孟克(Edvard Munch)

《夏日》或《沙滩上的拥抱》

由亚洲藏家以16,284,000英镑投得,击败西洋古典艺术专家代表的第二高出价客户

估价:900-1,200万英镑

伦敦苏富比从文艺复兴到现代:西洋艺术古今五百年

近日,巴黎及伦敦苏富比接力举行两场全球直播拍卖会,呈献西洋古今五百年来的精彩艺术佳作,而且不乏博物馆级数的传世珍品,当中年份最早的作品是十五世纪意大利文艺复兴先驱画家皮耶罗・德尔・波莱乌洛的《青年肖像》。波莱乌洛的肖像作品在市场上极为罕见,在伦敦以450万英镑成交。拍卖更以全球同步网上直播模式,吸引世界各地买家和观众实时参与,纵使大家身在异地,仍然可感受到拍卖会的节奏和气氛。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