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毛体书法家姜林老师《红梅》画作赠送红其拉甫口岸哨所

毛体书法家姜林老师《红梅》画作赠送红其拉甫口岸哨所

2021-06-23 16: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著名毛体书法家姜林老师的《红梅》画作由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必新先生和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会长胡云腾先生亲赠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其拉甫口岸哨所。

ccaucb82w7ahsaj9rg.jpg

红其拉甫哨所位于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境内,海拔5000多米,是世界上海拨最高的口岸。对面是巴基斯坦苏斯特口岸,红其拉甫口岸早在1000多年前就是著名的古代丝绸之路上一个重要的关隘,是中国通往巴基斯坦唯一的陆路进出境通道,也是通往南亚次大陆乃至欧洲的重要门户。这里风光壮美,但环境恶劣,素有“死亡山谷”之称。

据悉姜林为著名毛体书法家,中华毛体书法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九三学社委员,三峡大学特聘教授,美国弗吉尼亚州费鲁姆大学客座教授,受聘于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副院长,也是一名光荣退伍的人民解放军战士。这次赠送的书画为姜林老师悉心创作的《红梅》,红梅寓意着砥砺顽强,它不畏严寒,在寒冷的冬季,仍然能正常的开花,饱含着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这正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其拉甫口岸哨所士兵百折不挠的完美写照。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