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现当代艺术板块”中这几位女艺术家你要注意了(组图)

“现当代艺术板块”中这几位女艺术家你要注意了(组图)

2021-06-25 10:23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安藤美夜

安藤美夜是刀剑制造商的后裔,她巧妙地结合祖先的传统技术与现代工业,把光洁的不锈钢及电镀铝,转换成短暂而泛着微妙色彩层次的抽象画。她每天如冥想般重复这些技术,不断减少、还原,以求达至最简单的形式。安藤美夜说:我的创作是探索金属的双重性,在传达力量与永恒能力的同时,它们亦能吸收多重颜色的转移,捕捉短暂的光线。这在提醒我们大自然生活中所有事物的无常。 

27

安藤美夜《淡淡的淡紫蓝色暮光之城48.42》2020年作

估价:100,000 - 200,000 HKD

成交价:441,000 HKD(新纪录)

富艺斯&保利2021联合春拍

近年来,女性艺术家逐渐受到艺术市场和藏家群体的青睐,尤其是“现当代艺术板块”中的女性艺术家作品。虽然,这些她们作品价格上涨较快,却仍然处于中低价位,是藏家们入手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