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中央国家机关书协理事王光政再次来到蝌蚪文圣地考察(组图)

中央国家机关书协理事王光政再次来到蝌蚪文圣地考察(组图)

2021-04-13 19: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光政蝌蚪文作品一反一侧(张同颂摄影)

4月5日至6日,正是清明时节雨纷份,路上行人踏青忙的季节,江南大地,春和景明,鸟语花香,中国拥军联盟协会副主席、中央国家机关书协理事、著名蝌蚪文书法家王光政一行6人专程驱车4000余里来到著名旅游景点一一浙江省仙居县淡竹乡韦羌山蝌蚪崖实地参观调查学习研究蝌蚪文书法。

一夜的春雨将江南大地洗刷的格外靓丽,台州书法笔会结束后。5日上午9时许,王光政一行从台州溢香大酒店出发,约1小时40分驱车来到淡竹韦羌山下,但见群山叠障,云雾缭绕,似梦似幻,给游客一种神秘的色彩,此时此景,每一个人似乎觉置身于仙景一般!在学者、中国文化战略品牌专家著名善文化书法家张同颂的陪同下,来到韦羌山门下,受到了仙居山景区领导的张秀颖热情地接待。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