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行业对黑人艺术的关注并非空穴来风(组图)

艺术行业对黑人艺术的关注并非空穴来风(组图)

2021-07-06 10:23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克里·詹姆斯·马歇尔《Nat-Shango (Thunder)》

成交价:7,500,000 USD

纽约佳士得2021年5月

克里·詹姆斯·马歇尔(Kerry James Marshall)被看做是当代最伟大的画家之一,他的作品非常具有辨识度,画面中只有黑人形象,并融入了历史与文化因素。他试图打破美国社会对非裔美国人的固有印象,从而得到更多的身份认同。因此马歇尔也填补了非裔美国画家在博物馆界长期缺席的问题,其作品不仅被各大博物馆收藏,还在芝加哥当代艺术博物馆、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布劳耶分馆等机构举办展览。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