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市场与气候问题也有关系?(组图)

艺术市场与气候问题也有关系?(组图)

2021-07-07 10:00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发挥你的购买力

3

Jose Pesquero. Climate Concern

Galleri Duerr

藏家可以促进行业环保转型的最有效方法之一,便是仔细审视他们寻找的画廊、博物馆或艺术家,弄清他们是否是气候问题团体的积极成员。近年来,包括画廊气候联盟(Gallery Climate Coalition, GCC)、“艺术零排放”(Art to Zero)和洛杉矶当代艺术馆(MOCA Los Angeles)气候委员会在内的气候合作倡议,已经拥有了显著的发展势头。这些团体将整个行业的参与者聚集在一起,共同寻找不限大小、可供操作的解决方案。

总部设在伦敦和柏林的 GCC 组织成员正稳步增长,许多画廊和艺术家纷纷加入了这一组织。近期,各大拍卖行也紧随其后;去年3月,佳士得便决定加入这一组织。GCC 成员自愿接受该组织的碳评估和审计,并承诺在未来10年内将其碳足迹减少50%。

佳士得决定以双倍的速度履行这一承诺,宣布在2030年前实现净碳排放为零。拍卖行希望能够通过严控运输、商务旅行和能源消耗浪费等各个领域,采取行动进行实质性的改变。

通过这一大胆举措,身为世界领衔拍卖行之一的佳士得验证了一点:如果藏家认为气候问题对他们很重要的话,行业便会随之效仿跟进。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