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市场与气候问题也有关系?(组图)

艺术市场与气候问题也有关系?(组图)

2021-07-07 10:00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扩大对话

6

Edith Boge CLIMATE CHANGE, 2021

ARTBOX.GALLERY Contact for price

许多高知名度的藏家都有自己的平台和观众,借此,他们可以围绕气候变化开展持久的对话。TBA21 学院(TBA21-Academy)诞生于 Francesca Thyssen-Bornemisza 在维也纳的 TBA21 收藏,作为一家当代艺术组织,其使命是唤起保护海洋的环保意识。

在学院联合创始人 Markus Reymann 看来,环境议题热度的上升固然鼓舞人心,但他仍然非常谨慎。他警告说:“我不能百分之百肯定,大家的期望会以人们原本构想的方式得到实现。我们看到了(疫情高峰期)严格的旅行禁令和工业生产的停滞可能带来的结果,但真的就污染问题展开讨论的话,这一切不过只是碳排放的微量下降罢了。”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