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如何从一个展览中了解收藏

如何从一个展览中了解收藏

2021-07-13 17:32 文章来源:HauserWirth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

▲ 哈米什·富尔顿(Hamish Fulton),《无题》(Untitled),1972,两组照片 纸上,50.5 x 60.7 厘米 / 19 7/8 x 23 7/8 英寸 © 哈米什·富尔顿,图片:潘萨收藏、豪瑟沃斯,摄影:Alessandro Zambianchi

行走艺术家哈米什·富尔顿也同样使用了摄影这一媒介。在《无题》(Untitled,1972)与《昏暗小径》(Dim Trails,1972)中,富尔顿通过行走研究自然,发现了人迹未至的所在,提振了行走这一行为,并将他的经验分享给了大家。

在与恩加丁山谷的山地景观的对话中,「地图与疆域:潘萨收藏中的环境艺术」让我们得以深入地了解朱塞佩与乔凡娜·潘萨的收藏。正如潘萨一家所言,“要理解潘萨收藏的精神,需要时间、静默与一点孤寂”。此次展览也将在2021年9月以“表现的本质与对自然的表现”(The Nature of Representation, The Representation of Nature)为题举办一场线上研讨会。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56789101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