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如何从一个展览中了解收藏

如何从一个展览中了解收藏

2021-07-13 17:32 文章来源:HauserWirth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 埃米尔·卢卡斯(Emil Lukas),《在冰的边缘(8个双面面板,28张双面图纸)》[On the Edge of Ice (8 double sided panels, 28 double sided drawings)],1993,混合媒材,182.8 x 101.6 x 36 厘米 / 72 x 40 x 14 1/8 英寸 © 埃米尔·卢卡斯(Emil Lukas),图片:潘萨收藏、豪瑟沃斯,摄影:Alessandro Zambianchi

类似地,埃米尔·卢卡斯石头般的雕塑作品也是由各种廉价的材料(比如石膏、纸张、工作室的废料与锯末)制成的。潘萨曾在1993年参观了艺术家工作室,并在看到卢卡斯对这些材料的改造过程后写道:“在房间的一个角落里,放着一堆要被扔掉的东西:布、颜料、纸,所有柔软的东西,随后都可以用石膏连接到其他简单的材料上。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做法。等他做完层次以后,会接着把它们结成片状,而最后所有这些东西都被放到一起的成果是令人着迷的。这是一天的记录,一天的剩余物,一天的生活。那些分层毫无疑问是美丽的”。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